觀世音菩薩顯化實記

觀世音菩薩顯化實記

觀世音菩薩顯化實記

       民國七十九年末和好朋友參加對岸的魏姓宗親家族掃墓,順便旅遊十六天,行程回到香港機場時,有位魏先生給張名片並主動提到有塊地妳要買嗎?地點很好,如果要看地隨時和他聯絡。

       民國八十年間,這塊地魏先生介紹多人去買,某日有位竹北oo先生已談好每坪十八萬五千元簽約,相關印章早都蓋好,只差買主一個印章即可順利成交,買主突然說不買了,始終都
沒有順利成交過。

       末學清楚記得買主突然不買了的三天後的早上十點,末學當時靜靜的坐在客廳休息,突然間清楚地聽到用客語慈悲口語說:「妳要買地坪呀,這塊地好買了,如果沒買就沒有機會了。」

       末學四處觀望都沒有發現有人和末學說話,此時慈悲的聲音又再次重複:「妳要買地坪呀,這塊地好買了,如果沒買就沒有機會了。」,末學在懵懂之間和觀世音菩薩應心說:「菩薩您日月常照慈悲為懷,您一定是看過這塊地,但末學不知道正確地點,祈求菩薩慈悲給末學靈感。」與菩薩應心後,此時突然腦海中想到這位魏先生,立刻打了名片上的電話詢問想買地還有嗎?與魏先生約定時間來到竹北縣政特區看地,繞了整個早上,就是目前居住的這塊地點最為喜歡。離開前並在空地上做了記號後,即刻回到苗栗縣頭份市珊珠湖住家附近的太陽宮去請示。

       誠心的向太陽星君和觀世音菩薩心中默稟,今天末學所看的地座向是坐西朝東,空地前面是oo餐廳,並且有做了oo記號,這塊地適合末學本人嗎?如果是請菩薩您連續三個聖筊指示,在連續三個聖筊後共擲出六個聖筊。有了菩薩肯定及漂亮的指示後,接著打電話給魏先生詢問地主何時有空見個面詳談細節 ? 魏先生電話中回答說:「地主中風住院中,目前很嚴重,所以無法親自和妳見面。」此時末學再次坐在客廳和菩薩應心,心中誠心默稟聽說現居住在台北地主呂先生身體的狀況,菩薩您日月常照慈悲為懷,請您慈悲指引地主前來與末學見個面。

       第四天中午十二點,突然家中電話響起,接起來是魏先生來電直接詢問末學是否有打電話給地主呂先生?末學回答說沒有。

       魏先生說怎麼這麼奇怪,地主突然間說要見妳,並約定當天下午二點在魏先生家,三方一起見個面。見面後,地主主動詢問末學家中有哪些成員?末學回答說:先生不在多年了,他有留下一些錢,因為很多人知道我有錢就想要來騙走我的錢,於是就想說買塊地來作為對先生的紀念,其實我也沒有很多錢,要扶養婆婆、三個小孩,一家共五口。地主說小孩還小,妳是否有能力扶養?末學回答說:為了紀念先生,我會省吃儉用並向親友再借一些錢來買下您這塊地。末學和地主討價還價後,最終以四十一坪算末學四十坪的錢,每坪十八萬元成交,介紹
人魏先生主動再減十萬元介紹費及零頭,金額共折了三十四萬元,總價八百多萬元簽約成功,買下菩薩慈悲指示的這塊福地。

       末學先生離開後,心中經常感到空虛無助少了依靠,念頭一轉便開始長期持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,初一十五時和小孩到太陽宮洗廁所、打掃環境、整理善書、參與太陽宮急難救助等,三十多年出錢又出力,人有信仰是好的,多說好話多做好事,菩薩慈悲末學快買下現在居住的福地,位於竹北交流道附近縣政特區中,鄰近國稅局稅捐處、多家銀行、竹北市免費公車的轉運總站、家樂福大賣場,生活機能非常的便利,人有善願天必助之,再次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顯化。
回選單